【图】额头碎发太多怎么办 小妙招帮你解决烦恼

2017/10/1 18:3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长发美眉都会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夏天气候炎热,把头发扎起来碎发过多,毛毛糙糙堆在额头,使人看起来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碎发到底从何而来,如何减少其产生呢?

我们的头发都是避免不了有碎发的,因为总是会有掉发和断发的情况发生,这样头发就会变得长短不一样了,短的就变成了碎发。现在南方的天气依然很炎热,许多妹子不得不选择把头发绑起来,这样就可以凉快舒服。但绑头发往往得不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一些美眉的头发看起来很漂亮,但是扎起来发现额头部位的碎发太多,风一吹就全都竖起来了,显得毛毛的,很难看。为什么有些女孩有这么多的碎发,有些没有呢?额头上的头碎发怎样弄比较好看?下面让美发达人来为你解答。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弄发型,喜欢拉直、烫卷轮着摆弄,这样就会对头发造成严重的损伤。经常弄造型的美眉都知道,理发师要使用药水来软化头发才可以弄发型的,这些药剂都有一股刺鼻的气味,它的化学成分会使我们的发质变得越来越差,染烫使头发变得粗糙分叉,经常会断发掉发,碎发就自然很多了。

因此要想减少额头的碎发,我们必须要减少烫染的次数,同时做头发的护理工作。那么已经有碎发要怎么处理呢?碎发是没有很快生长的,我们只可以用一些方法让它变得服帖。定型啫喱或发胶就可以帮助大家处理好碎发,在头发绑起来的时候喷上发胶固定,这样碎发就不会飞起来了。

如果不喜欢定型的妹子也可以用发带或者小发夹、魔术贴,将碎发用漂亮的发带藏起了是很好的选择,用小发夹把它们夹起来显得很可爱,这些都是可以帮助你修饰发型的,还可以为造型加分喔。碎发多的美眉一定要注重头发保养,多用修护类洗发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