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盐洗脸有什么好处 用盐洗脸的六个正确方法

2015/10/20 22:37:07 作者:S-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美容不是有钱人的专利,它可以是一般人也能做到的事情。就比如我们平时吃的普通细盐,它就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美容妙方。其效果不亚于一般的护肤用品。

用盐洗脸有什么好处?有时美容不是有钱人的专利,它可以是一般人也能做到的事情。就比如我们平时吃的普通细盐,它就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美容妙方。很多人都在用盐来洗脸哦,其效果不亚于一般的护肤用品。那么用盐洗脸有什么好处?

用盐洗脸有什么好处1、清洁去污
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开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时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持续进行,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这样有很好的清洁和去污效果,对于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甚至是“黑头”都可以去掉。
用盐洗脸有什么好处2、洁肤消炎

盐水洗脸的确可以洁肤消炎,但洗后脸会紧绷,引起皮肤缺水干裂,缺水肌会导致长痘长斑。懂的护肤朋友都知道,美丽皙白肌肤必需有充足的水份,建议使用温和强效补水类的洗脸产品,像美容院常用的橙花氨基酸洁面膏,名贵成份的氨基酸亲肤补水、保湿、柔肤、抗皱、增白,同时橙花成份集保湿美白,淡斑,抗皱于一体。已成了高端护肤的代名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