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太长 适当的修剪换新颜

2017/10/24 16:53:13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修剪眉毛不仅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也是需要这项化妆技术的。男生眉毛过长杂乱无章也会显得人的精神面貌不好,所以男生也有修剪眉毛的必要的,过程不必太复杂,结果整齐就好。

对于修眉这件事我们绝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这是女人会有需要的一项化妆技术,男士修眉的话会我们会觉得有点娘娘腔的味道,大多数人会有些抵触。尤其是现在一些日系韩系的一些男生打扮会有些阴柔,缺少了男生应该有的阳刚之气。但是其实男生如果选对对的眉形一样可以像女生一样换一个眉形就换了一种形像,它让你知道其实你的样貌可以变得更好。

但是对于眉毛较长过于杂乱的男生也可以适当的去修剪自己的眉毛,而且男士眉毛相对于各种各样的女士眉形来说要简单的多。重点修剪一下眉梢和眉峰就可以,将长得过长的眉毛和一些细小的杂毛刮一下就可以,完全不必像女生一样需要参考脸型过分地去追求精致,稍不留神修剪过度就会失去男生该有的阳光之气,反而适得其反了。

修剪一个整齐的眉梢,突出眉峰,整个人很明显的就会相较于之前更加精神。杂乱无章的眉毛就会给人邋遢和呆蠢呆蠢的感觉。其实现在社会很多男生要比女生还要讲究个人形象的,而眉毛在人的面部的形象塑造上起着不可忽视的重要的一部分。

注意修剪眉毛时先将眉毛梳理一下,将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定点,借助眉梳将过长的眉毛剪短使眉毛长度保持统一长度。一些细节上多余的眉毛没去掉的话也可以用一下眉镊将它拔掉,眉毛不够浓密也可以用一下眉粉填充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