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和bb霜有什么区别呢 教你学会如何分清它们

2015/10/21 10:02:08 作者:T-lig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据了解,二者的区别在于气垫BB霜的外观是一个粉盒,里面有一块海绵,海绵的空隙里装有BB霜。因为要把BB霜充入海绵气孔中,粗糙的霜体是无法充进去......

韩国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爆红后,韩国气垫BB霜慢慢被爱美的女性所认识,并大有取代传统BB霜的态势,记者在我市各大化妆品专柜里都能看到它的身影。那么到底什么是气垫BB霜呢?气垫BB霜与普通BB霜有什么不同呢?

据了解,二者的区别在于气垫BB霜的外观是一个粉盒,里面有一块海绵,海绵的空隙里装有BB霜。因为要把BB霜充入海绵气孔中,粗糙的霜体是无法充进去的,所以气垫BB霜的霜体特别细腻,打造的妆容也为韩式裸妆,超级轻、薄、透。如果把海绵里的BB霜挤出来观察质地,会发现气垫BB霜比普通BB霜流动性更强一些,质地更加轻薄。另外,大多数的气垫BB霜都是光泽感妆效,优点是上妆快速、妆效自然、光泽感强。气垫BB霜涂在脸上,自然遮盖脸部细小毛孔及皱纹。普通BB霜抹在脸上不均匀,易造成整体的妆容不均。

气垫BB是韩国最新的技术,很方便。气垫BB霜轻薄,遮瑕效果没有普通BB霜好。但是相对而言,普通BB霜看起来会厚重,气垫BB霜会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