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过敏反应 教您如何避免伤害

2017/10/28 11:37:2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无论男女都比较热衷于染发,因为染发看起来非常时尚,有时染发也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比如过敏反应,过敏后身体会受到很大的伤害。下面我们为您介绍染发剂过敏的事项。

过敏反应一般是我们接触过敏原之后导致的,就像是如果我们选择染发,很有可能会发生过敏的现象。染发剂的成分里面有很多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对身体有害处,在染发的时候,往头发上涂抹染发剂必然会沾到头皮和皮肤上,而有些较为敏感的人即刻就会过敏,过敏后头皮红肿、刺痒、灼痛,头发周围的肌肤也是同样的状况,严重者甚至皮肤组织溃烂。

染发剂过敏怎么办:染发过敏后立刻用水多多冲洗,尽快的将沾到头皮和肌肤的化学物质洗掉。然后去医院开一些过敏药物吃或是打针输液,防止过敏加重。

染发注意事项:在染发的时候,您在选择染发剂上一定要慎重,如今很多染发剂是植物染发剂,不像化学染发剂那样有伤害身体的物质,比较安全,过敏的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您可以在染发时选择这类染发剂使用。

染发小贴士:一般情况下为避免这类事情发生,请在染发之前做一下皮肤试验,例如涂抹一些在耳后肌肤,过20分钟看看会不会有过敏的感觉,如果没有再进行染发。染发之前,应该在头皮周围的肌肤涂抹上一些凡士林,涂抹厚重一些,这样可以染发剂沾到肌肤上时容易清洗。染发的过程中,一定要离开头皮1到2毫米,这样更为安全。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染发剂过敏的一些事项,您在选择染发时一定要多加注意,避免发生过敏反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