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和气垫粉饼的区别介绍 正确化妆前必备的基础知识

2015/10/21 9:37:53 作者:M-che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粉饼的世界里,加上气垫两个字是否就会升价百倍呢?如果你对气垫粉饼还不熟悉的话,那么就一起来认识这款新型化妆品与普通粉饼在以下几个方面的区别吧。

你有听过气垫粉饼吗?别说一些没有化妆习惯的人,即使有化妆习惯的也不一定听过气垫粉饼。在粉饼的世界里,加上气垫两个字是否就升价百倍呢?如果你对气垫粉饼还不熟悉,那么就一起来认识这款新型化妆品与普通粉饼之间的区别吧。粉饼与气垫粉饼的区别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含义
粉饼,由多种粉体原料(包括颜料)及黏合剂(油脂成分)经混合、压制而成的饼状固体美容制品,具有遮盖、附着、涂展、赋色、修饰的功能,视使用的方式的不同分为干用、湿用及干湿两用型。此类产品多具清凉感而大多用于夏季。此类产品多具清凉感而大多用于夏季。粉饼造就轻柔的哑光质感。粉饼的魅力在于滑爽、轻盈的触感。小巧的粉盒,既便于外出携带,使用起来也方便。但缺点是海绵容易沾上过多的粉,导致涂抹过厚。所以使用时要注意用量,尽量涂抹得更轻更薄一些。

和传统的粉饼不同的是,气垫粉饼使用的是空气粉扑,而不是普通的粉扑。空气粉扑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均匀地将粉拍打开,让妆容更服帖。气垫粉饼的外形和普通粉饼并无区别。气垫粉霜下层有一块海绵覆盖在粉霜上,这就是气垫。用粉扑按压海绵的时候,就可以沾取到粉底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