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卸妆油怎么卸眼线呢 以下5个步骤教你如何卸眼妆

2015/10/21 11:58:00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眼妆是挤适量的卸妆乳在手心上,再将卸妆乳轻轻的擦在颈部、面颊以及额头上。注意:卸妆之前,不需要洗脸或者润脸,直接使用卸妆乳即可。卸妆应该先卸除眼部的彩妆。

卸眼妆首先是挤适量的卸妆乳在手心上,再将卸妆乳轻轻的擦在颈部、面颊以及额头上。
注意:卸妆之前,不需要洗脸或者润脸,直接使用卸妆乳即可。
眼部卸妆
除非你的眼部除了粉底以外没有其他的化妆品,否则你在卸妆时,应该先卸除眼部的彩妆。卸除眼部彩妆时应使用眼部专用的卸妆液,因为专为眼部彩妆而设计的卸妆用品质地更温和,含有不刺激配方,不会伤害眼周肌肤。
当眼睫毛与眼影卸除完毕后,你应该检查是否有剩余的眼线或眼影遗留在细小的睫毛间隙或眼皮皱褶之中。若有残妆,你可以利用棉花棒沾取眼部卸妆液,以与眼睛垂直的方向仔细地将其去除干净,以免化妆品停留在脆弱细致的眼周肌肤上,伤害肌肤。
脸部卸妆是卸妆工作的最主要部分,将整张脸的彩妆彻底卸除,卸妆才算完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