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能让头发不那么蓬松呢 2大方法让你拥有柔顺秀发

2016/9/6 22:45:4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的一些细节没有注意好就会让你的头发慢慢变得毛躁蓬松,不仅使得秀发毫无光泽度更是会形象到自己的形象哦。那么头发蓬松怎么护理才能抚平毛躁蓬松的头发呢?

生活中的一些细节没有注意好就会让你的头发慢慢变得毛躁蓬松,不仅使得秀发毫无光泽度更是会形象到自己的形象哦。那么头发蓬松毛躁怎么护理才能抚平毛躁蓬松的头发呢?今天小编告诉大家从洗发护理与食疗入手,保证能让你你秀发早日变得Bling Bling的。

1.洗发护理对抗头发毛躁蓬松

白醋洗头

蓬松毛躁头发的你可以在洗头的时往水里面加入一点白醋,因为使用白醋洗头能够起到软化头发的作用。如果每一次洗头都往你水里加入一点白醋,长期下来你会发现你的原来毛躁的头发变得柔和、柔顺了。

橄榄油按摩发丝

橄榄油有很好的润发效果,不仅能够抚平毛躁更是让发丝变得直顺柔软。洗头的时候在发丝上涂抹上一点橄榄油,然后进行按摩3分钟,之后就用温水洗干净发丝。只要你长期用橄榄油洗头与按摩的话,是可以抚平头发毛躁感的。

洗完过不要用毛巾撮头发

洗完头发后不要用毛巾撮,那样会让头发毛燥,就用市面上买的到的细纤维干发巾包起来,既可以吸干头发上的大量水分又不会让头发变得毛躁起来。

自然晾干头发

很多妹子都喜欢在洗完头之后就直接用吹风筒将头发吹干,这样一来会让原本蓬松毛躁的头发会变得更加的蓬松毛躁,因为吹风机的热风会带走头发中的水分。所以,建议大家在洗完头之后将头发自然晾干,这样可以让头发不会那么蓬松毛躁,同时也减少了吹风机给头发带来的伤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