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大适合什么发型 7款发型让你轻松拥有迷人小脸

2015/10/21 13:48:45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总问小编,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我们来看看修饰脸型的发型,发型与脸型热点为大脸和方脸女生带来适合的脸型发型设计,夏季想要修饰脸型都进来参考吧。

很多女生总问小编,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我们来看看修饰脸型的发型,发型与脸型热点为大脸和方脸女生带来适合的脸型发型设计,夏季想要修饰脸型、遮盖缺点的女生们都进来参考吧!尤其是脸型宽、大的方脸、大脸女生,下面准备的适合大脸女生的发型,都是不错的实用修饰发型。

1、斜刘海X清新长发
标准方脸必备发型,亮丽清新。淡淡的红色妆容,肌肤红润元气,给人健康感觉。斜斜的长刘海,遮住脸型三分之一,配合层次感的内卷发,错综的视觉效果脸型看起瘦了不少,轻松达到想要的修饰效果。 
2、平刘海X洋气梨花头
无论什么脸型,选择梨花头都能得到想要的修饰效果。垂顺的平刘海,复古的俏皮气息,造型年轻不少,发挥很强的减龄作用。亚金色的染发放在梨花头上,洋气闪耀夺目一整夏。围在脸颊的层次感内卷,做出束卷的蓬松效果,增加发量与体积勾勒出。 

3、露额X中分发型

微微露额头的中分发型,利用夏季最流行的中分设计把头顶的秀发均匀分为两份,提高造型的清爽度,而放在脸颊两边的卷曲发丝,一点一点收敛脸颊宽度,脸型更瘦细、精巧,空气感的蓬松发丝,时髦大气更有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