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掉眼睛里拿不出来怎么办 千万别用手揉

2018/1/7 13:4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想每个人都有眼睫毛掉到眼睛里拿不出来的经历吧?眼睫毛掉到眼睛里可是很难受的,会导致自己的眼睛时不时刺痛流泪,那么睫毛掉到眼里应该要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我想每个人都有过眼睛里面掉进一些异物引起自己眼睛不适的经历吧,特别是我们的眼睫毛由于离眼睛很近,所以常常会不小心掉到我们的眼睛里,使我们的眼睛非常刺痛。那么眼睫毛掉到眼睛里面拿不出来了,我们要怎么办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处理办法吧。

首先我们要记住千万不要用手去揉自己的眼睛,很多人在眼睫毛掉进眼睛里的时候就会拼命的用手去揉眼睛,想要把眼睫毛给揉出来,其实这个做法非常的错误。

因为你揉眼睛的话,可能会把眼睫毛揉到眼睛的深处,导致你更加不容易拿出来。而且揉眼睛还会伤害到我们的眼角膜,可能还会导致我们的眼睛被手上的细菌所感染从而出现眼睛发炎的症状。

来源:站酷

如果眼睫毛掉进眼睛里面,我们首先要冷静下来,然后仔细的看一看自己的眼睫毛到底是掉到哪里了,如果是掉在一个比较容易拿到的地方,那我们就可以使用棉签,然后对着镜子把眼睫毛给粘出来。

或者是如果身边有朋友在的话,可以让朋友帮忙看看你的眼睛,然后让他们向你的眼睛里面吹气,这样子也可以帮助把掉落在眼睛里面的眼睫毛给吹掉。

来源:站酷

或者是你也可以强迫自己一直张开眼睛,由于眼睛张开的时间变长,它就会不由自主的流泪,而这样的一些泪水就可以帮助我们把眼睫毛给冲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