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年时尚男童发型图片盘点 哪个造型更加适合孩子

2018/2/28 13:55: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宝妈们都非常会打扮自己,是妥妥的的时尚达人。时尚的宝妈们肯定希望自己的儿子也是个帅气又个性的小萌娃。可是宝妈们却是十分烦恼,该给儿子剪个什么发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cypriand

什么发型能让儿子看起来时尚又可爱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组2018年的时尚男童发型图片。告诉各位妈妈们什么发型是时下的流行发型,让宝妈们来给儿子好好挑选一番。

在当今这个社会,每个人都在追赶时尚潮流,宝妈们自己不例外,她们自然也不希望自己的宝贝们落在人家后边啦!所以,到底什么样的发型能够很好地体现出孩子的可爱,同时又不失时尚与个性呢?

第一款发型就是锅盖头发型。这款发型是这些年来很流行的一款童发型,许多妈妈都喜欢给自己儿子理这样的发型。这款发型是前边齐刘海,后边也修得齐齐的,看起来十分像一个锅盖,所以叫锅盖发型。它也另一个名字叫西瓜头,因为这款发型从上面看来,也像极了西瓜。宝妈们可以尝试给自己儿子理这一款发型,会孩子看起来萌性十足哦!

第二款就是帅气又个性的飞机头啦,这款发型非常适合那些小男子汉们。宝贝理这款发型后,再搭配一身小西装,看起来非常man呢!

第三款带刘海的自然碎发发型。这款发型适合不同脸型的小宝贝,每个孩子都可以轻松驾驭它。尤其是那些发质比较软的宝贝们是非常适合这款发型的,只要稍微修剪,就可以达到这种效果啦。这款发型让孩子看起来休闲又慵懒,但却不乏阳光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