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辣妈养成记 6步让你摇身变辣妈

2015/10/21 14:09:38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辣妈”不是明星母亲的专属,它是每一个即将成为妈妈,或者妈妈们追求的目标,它是健康,乐观,积极,向上妈妈形象的代言人。步:告别胸部外扩、乳房下垂。

如果希望减肥后不反弹,必须先找到肥胖的根本原因,对症下药,从根本上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生活习惯才可以令自己保持好的身材。很多方法都可以把体重减轻,但关键是减肥后身体状况是否可以保持好的状态。一个人一天必须补充七大营养素: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纤维、水分、碳水化合物、脂肪。这些营养素是我们赖以生存、提供能量和修复器官的物质。单纯靠节食很难让身体保持良好的状态。
辣妈的标准都有哪些?
第一“辣”:重焕光彩容颜,塑造魔鬼身材。
“辣”首先从外表开始。做辣妈的第一步,就是要爱护自己的皮肤,注重美容保养,不能放任身材自由发展,拒绝“水桶”,追求“水蛇”,拒绝“腹婆”,追求“腰精”!
第二“辣”:紧跟时代潮流,注意服饰装扮。
辣妈不应该落伍,不应该老土,穿着大方得体,形象清新自然,略施粉黛,成熟中透着优雅。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奢华无度,不是拼富逐贵,精致的背包和腰带,特别的发卡和耳环,靓丽的图案和色彩,还有温馨的亲子装,都可以塑造时尚辣妈的个性!
第三“辣”:拥有独立自我,享受人生乐趣。
新时代的辣妈一定要拥有自己的空间,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读读书,听听音乐,练练瑜珈,交交狐朋狗友……辣妈更要以快乐女人的自信精神,散发出无限光芒。
第四“辣”:更新育儿理念,摸索育儿方法。
明星辣妈们都有自己独到的“育儿经”,在养儿育女的过程中都晋升为育儿专家。做辣妈与育儿分不开。辣妈是有思想有主见的智慧女人,要善于思考,勤于学习,在实践中形成自己的育儿理念和方法。健康聪明的宝宝是辣妈最大的骄傲哦!
第五“辣”:打造时尚潮宝,建立温馨关系。
辣妈潮宝是都市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没错,时尚宝宝,是美丽辣妈身边的“必备品”,所以, 装扮宝宝也是辣妈的必修课哦。辣妈和潮宝,还有无比温馨的亲子关系,看看那甜蜜样儿,心里只会涌现两个字,那就是“幸福”。
第六“辣”:追求童心不泯,保持年轻心态。
只要内心充满阳光,辣妈看起来就会活力四射、永远年轻。如果总是怨天尤人、心烦意乱,不管先天条件多好,那是怎么也“辣”不起来的。

上一页123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