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悦国际因悦碧施“全球万店迎圣诞” 备受美业关注

2015/10/20 17:33: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嘉悦国际

    为响应西班牙国宝级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发动的“全球万店迎圣诞”主题活动,贯彻本次主题活动在中国的开展,国际护肤品专业市场运营商嘉悦国际将于2015年10月19日正式面向国内近千家合作伙伴(高端美容连锁机构)推出“全球万店迎圣诞”落地活动。并为此推出五大圣诞终端组合优惠方案,不仅为参与活动的合作门店提供职业精英卖手培训班,还震撼性的投入集团资源,在美业推出《我是冠军!全国争霸赛》等配套活动,以帮助促进门店业绩增长,推动中国美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着中国美容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如何持续扩大自己的市场占有额和影响力是困扰国际护肤品牌发展的一个难题。备受奥斯卡明星青睐的、西班牙国宝级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有着15年行业经验的国际护肤品专业市场运营商嘉悦国际的运营,在进入中国短短3年来已经获得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并且取得了无尚荣誉。为了向全球悦碧施合作门店和终端粉丝分享悦碧施在全球的品牌荣誉,悦碧施在今年圣诞季推出“全球万店迎圣诞”主题活动。

    就中国连锁美容院的经营而言,人才培养、团队凝聚力问题和品牌知名度等问题,成了影响门店业绩竞争力的重要因素的当下,嘉悦国际带领合作门店响应Natura Bissé悦碧施发动的“全球万店迎圣诞”主题活动。不仅推出五大圣诞终端组合优惠方案,包括V-YOUNG套盒、钻石能量、白雪公主、小V神、健康水等,给门店提供史无前例的优惠,同时还为参与活动的合作门店提供职业精英卖手培训班和《我是冠军!全国争霸赛》等配套活动,比赛是采用实战业绩积分方式进行,帮助店家训练美容师的专业水平和销售能力,并用高额的奖金激励其作出更大业绩。

    据悉,本次Natura Bissé悦碧施“全球万店迎圣诞”主题活动将持续开展到12月15日。“全球万店迎圣诞”活动既是悦碧施品牌荣誉的大分享,也是Natura Bissé悦碧施对门店和所有终端顾客的圣诞季的感恩回馈,让更多的女性体验到Natura Bissé悦碧施的奢华肌肤护理。嘉悦国际推出的五大圣诞终端组合优惠方案,将最大力度地推动合作门店的业绩水平,促进中国美业持续更好地发展。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