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影的步骤是怎样的 5步教你画出好看眼影

2015/10/21 16:33:38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影有粉末状、膏状、眼影乳液状和铅笔状。用于对眼部周围的化妆,以色与影使之具有立体感。颜色十分多样,眼影的首要作用就是要赋予眼部立体感、并透过色彩的张力...

眼影有粉末状、棒状、膏状、眼影乳液状和铅笔状。用于对眼部周围的化妆,以色与影使之具有立体感。颜色十分多样,眼影的首要作用就是要赋予眼部立体感、并透过色彩的张力,让整个脸庞迷媚动人。下面教你5步画出好看眼影!

画眼影的步骤1:

用在粉状眼影打底时使用,将白色或浅蓝色的眼影刷在眼窝处,可使之后的眼影更为显色。而小型的眼影刷则适合喜欢自然下眼线的女孩使用。
画眼影的步骤2:
选用米黄色的眼影,在眉毛下方至睫毛上方的区域,从眼头至眉尾下方的眼窝处均匀刷上打底眼影。
小型眼影刷除了可以在双眼皮线刷上较明显的眼影色彩,也可以沾取深色眼影在细致部位作自然的下眼线使用。
大眼影刷同时有打亮眼尾及遮黑眼圈的功用。
小型的眼影刷可用来画自然的下眼线。
画眼影的步骤3:
眼影棒
海绵质地的眼影棒适合使用涂抹粉状眼影以外的霜状或滋润型眼影,能呈现比眼影刷更显色的精致质感。
尖头的眼影棒在描绘细致的眼线时使用,对眼线液不上手的人,可尝试用尖头眼影棒推匀下眼线,也有相同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