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刷日常护理 为动人妆容打好头阵

2017/5/25 15:3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刷的清洁度往往会直接影响到化妆效果,影响整个妆容。而且化妆刷单支价格不菲,所以清洁就更有必要了。可以简单的反复在纸上刷去残留赃物,也可浸泡在洗发精里。

化妆时不会轻易用手,一般都是会用到专业的化妆刷,而化妆刷又分为纯天然的动物毛发和化学合成毛发。从名称上不难判断,天然动物毛发时最为适合制作化妆刷的,这种采用动物毛制作的化妆刷吸附粉粉能力强,比合成毛要好。

既然是经常使用的单品,清洁显得尤为必要了,而且一定是要深度清洁的,否则会将化妆品的效果减半。通常一支化妆刷的价格不菲,这也正是说明了为什么要进行化妆刷的保养了。在每一次的使用过后,先用纸巾轻轻擦拭一遍化妆刷,将残留的化妆品简单清除掉。

每过两周的时间,都要系统清理一次化妆刷。可提前稀释一些洗发精水,然后,只需要将化妆刷放置在里面浸泡,大约15分钟即可,泡完后的化妆刷记得再用凉水冲洗一遍,平放在桌面,自然风干即可。化妆刷就像是人们的头发,只有护理到位,才会更好服务人们。

干净的化妆刷是完美妆容的前提,每一次用完后将化妆刷放在手心里反复揉搓,这样会把残留在化妆刷内部的粉底液、cc霜与赃物清洁出来,手心内有赃物,说明清洁还是有效的,没有的话,直接将化妆刷裹在干净的、有吸附力的毛巾里,放在水中浸泡。

如果实在觉得这些方法都过于粗暴,可在每次用完后,在纸上反复刷数次,直至将刷子上残留的化妆品印染在纸上停止,这种清洁方法靠的是长久的坚持,效果也是出奇的好。唇刷不要过多清理,否则会影响刷毛弹性,每次用过后,在纸上来回刷最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