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了头发多久才能洗头发 染发后发色能维持多长时间

2015/10/22 9:53:50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完头发之后,如果一不小心没忍住把头给洗了,刚染上的颜色会不会掉落的很厉害?染发后能不能洗头?今天,小编就帮你彻底解决了染发后到底要多久才能洗头的后顾之忧吧!

染完头发之后,是不是都会在想,我是多久才能洗头呢?是该听美发沙龙里的师傅的建议,还是听有过染发经验的朋友的忠告。如果一不小心没忍住把头给洗了,刚染上的颜色会不会掉落的很厉害?关于染发后能不能洗头的问题。今天,小编就帮你彻底解决了染发后到底要多久才能洗头的后顾之忧吧!

一、染发后当天到底能不能洗头
染发后当天不建议洗头,因为头皮层所分泌的油脂是天然的保护膜,可以降低染发剂对头皮的危害程度。如果遇上特殊情况的,建议最快也要隔天才能洗。如果可以的话,建议超过48小时,染发的固色效果会更佳。
二、染发后首次该怎么洗头
可以选用有护色效果的染发专用洗发水和护发乳,洗发时应避免水温过高,以防水温过高而引起的色彩脱落。当我们在洗头时,可以在护发乳中滴入两滴洋甘菊精油。洋甘菊精油本身安抚效果极佳,可以有效起到减轻染发剂对头皮带来的刺激,还能起到加强护色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