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眉纹眉绣眉飘眉 教你正确区分这几种技术

2017/12/9 13:43:12 作者:M61A-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眼睛对每个人都是很重要的,一般眼睛都可以透露出我们的内心情感。眉毛对于眼睛的修饰作用也是不可忽略的,现有植眉、纹眉、绣眉、飘眉等技术,怎么来区别呢?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如果说眼睛是窗户,那么眉毛可以算是窗帘了。我们常说眉目传情,由此可以看出眉毛对于情感的表达也有很重要的影响。随着科技的进步,有了不少方法来做一个好看的眉型,如植眉、纹眉、绣眉、飘眉等,那么怎么来区分呢?又如何知道自己该选择哪种方式呢?

植眉就是利用自己身上的毛发,如头发、腋下等,然后植入眉毛处。这种方法适用于那些眉毛有缺口或者眉毛先天很淡的人。要注意的是,经过植眉以后要定期修剪。

纹眉,这是比较基础的一种手法。一般颜色比较重,而且会疼一些,效果也比较平面。适用于那些觉得自己眉型不好看或者眉毛不太均匀的人,要注意所纹的眉毛一定是与自己的年龄、脸型等相适应。

绣眉则是以刺青的方法来把眉毛的形状绣出来,这是纹眉的进化版。比起纹眉更加自然,而且基本无痛。适用于那些觉得自己眉型不理想或者眉毛脱落的人。但是绣眉后要注意清洁,避免感染。

飘眉的效果是相对而言逼真效果比较好的一种方法,能够给人飘逸的感觉,而且对效果如果不满意的话可以擦掉,也不会掉色。这种方法大部分人都适用,而且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方式,不过一定要注意在飘眉前不要化妆。

每个人想要的眉形的效果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结合设计师的意见来慎重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