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吸血鬼妆容的画法是怎样的  教你冷艳漂亮吸血鬼妆教程

2015/10/22 11:30:07 作者:M-yang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吸血鬼妆容总是冷艳而妖绕的,吸血鬼妆容在眼妆上要下些功夫,主要突显出眼妆和脸部轮廓的弧度,因此阴影、高光也是相当重要的,唇妆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吸血鬼(英语:Vampire)是传说中的超自然生物。通过饮用人类或其它生物的血液,能够令自身长久生存下去。
早期吸血鬼的传说流传于巴尔干半岛与东欧斯拉夫一带。在这些传说中,吸血鬼指从坟墓中爬起来吸食人血的亡者尸体。但近一百多年来随着小说、电影、流行文化的不断改编,吸血鬼的共通形象也已经逐渐演变为一类必须以吸血来保持生命力、在夜间活动、具有超自然力量的奇幻生物,它们通常是邪恶的。
吸血鬼妆容总是冷艳而妖绕的,最大化的提升颜值,吸血鬼妆容怎么化?冷艳漂亮吸血鬼妆容教程。
吸血鬼妆容在眼妆上要下些功夫,主要突显出眼妆和脸部轮廓的弧度,因此阴影、高光也是相当重要的,唇妆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