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怎么用才能发挥好效果 防止化妆品残留危害肌肤

2017/4/6 15:42:11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需要化妆的人都需要用卸妆油来防止化妆品残留在肌肤中给皮肤带来危害,要真正把妆卸干净就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油和了解正确的卸妆油使用方法。

对于大部分爱美的美眉来说,纵使天生丽质,还是可以使用适合自己的化妆品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动人,让人眼前一亮。既然有化妆的需求,那么卸妆也就是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步骤了,要想皮肤健康又美丽,把妆卸干净自然是必须的了。

卸妆,我们都知道需要用到卸妆油,因为这样才能把化妆品从皮肤的每一个毛孔都清理干净。购买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品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个就需要你在购买的时候咨询售货员。拥有了适合自己的卸妆油以后,还必须知道卸妆的正确方法。

其实每款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在说明书或者瓶身都会有标注和说明,只需要仔细阅读一般就不会出什么差错。一般的卸妆步骤都是将卸妆油倒适量在化妆棉上面,然后轻轻地覆盖在使用了化妆品的地方,敷一会以后轻轻抹开,就可以轻松卸掉妆容。

当然,卸妆油也有注重的卸妆部位,比如有的卸妆油是专门用来卸眼妆的,有的化妆油只是卸脸部肌肤的。在卸妆之前,你需要想保持双手的干净,干燥,以免手上的细菌危害肌肤,或者是水滴稀释了化妆水。接着使用绵柔的化妆棉蘸取化妆油,敷一会后轻柔按摩,以免用力过度损害肌肤。

按摩的过程中,卸妆油会把妆容都溶解干净,在使用另一块化妆棉蘸取少量卸妆油进行二次清洁,最后就使用流动的清水清理整个面部肌肤。这一步也是十分重要的,清水冲洗完以后就只需要使用保湿的护肤品好好滋养一下肌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