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额头圆脸女生发型的苦恼 小编让你自信出门

2015/10/22 11:49:50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女生修颜专属,很多女生都会拥有高额头,但这也是恰恰是很女生苦恼的原因,她们会常常苦恼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什么发型才能把高额头修饰的好看。

第四种:可爱短发造型。整体短发都以轻薄感呈现,发梢都制造出细碎感,让造型更具空气感。将两侧发丝挽在耳后,利用额际较长的碎发修饰轮廓,打造出小脸脸型。可爱的短发造型,瞬间虏获男生的心,轻薄的发量从视觉上制造出小脸美女的印象。第五种:经典波波头。俏丽个性的BOB头很好的修饰出小脸轮廓,将发尾做出内卷的效果打造出尖细的下巴线条,既能修饰脸部轮廓又可以提升甜美气质。顺直的发丝彰显出女生青春的气息,经典的BOB头绝对是你打造小脸发型的首先。第六种:短发梨花头。利用短发梨花头遮掩肉肉脸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搭配齐刘海增加了女生的可爱系数。发尾做出内卷、蓬松效果,让发型更显自然。如果化上干净的裸妆,更能提升造型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