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飞机锅盖发型 时尚帅气又有范

2017/11/21 7:21:12 作者:YUl3-r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今天,时尚的造型是我们经常谈论的话题。选对了发型是气质男生,选错了发型从此是路人。如果你还在为自己适合什么而烦恼,就来试试飞机锅盖头发型吧,让你帅气又有型。

来源:站酷作者:milosljubicic

男生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才加分?短发寸头?莫西干头?还是学生头?如果这些都不是你的菜,那就来试一试锅盖头或者飞机头发型吧,让你时尚帅气又有态度。

锅盖头式样的发型通常就是把大家的头发根据头型修饰打理出圆弧形,力求呈现出自然的流体质感。

齐刘海是这款发型的另一个标志。刘海的长度可以选择,露额时可以凸显五官,但是较考研脸型与气质。长度在恰好盖过眉毛时比较儒雅与斯文,非常适合学生。

比较常见的发色有黑色系与黄色系。建议肤色偏古铜色的男生不要选择黄色系。皮肤较白皙的男生可以选择黑色系,黑白对比,气质立现;也可选择黄色系加适当的烫染,时尚感UP。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飞机头式样的发型通常是将头顶的头发固定烫染或经过其他处理做成类似飞机的形状,露出全部额头,特别突出男性的气质。

头顶的发丝既可以用定性液做出蓬松散乱的造型,也可以打造复古油头,更添几分性感与魅惑。

飞机头发型搭配方领衬衣与西装长裤和皮鞋,干练又不失庄重,有一种精英范儿,非常适合职场。或者搭配简单的体恤与牛仔,学生穿了更添活力;帅大叔这样穿,稳重有型,居家旅游都非常适合。

在人人都追求时尚有型有态度的今天,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凸显气质的发型是很有必要的。选对了发型是气质男生,选错了发型从此是路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