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人说咬唇妆不好看 看完这个你就会明白

2017/3/19 14:02: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容分为三:护肤,底妆加口红。没有口红的妆容是不完整的妆容,而现在的人也充满着创造力,传统的满唇口红已经无法满足众多女生的审美了,因此出现了咬唇妆这样的妆容!

前些天竟然听到有人黑咬唇妆不好看!Excusme?这是在逗我吗?说不好看的人你一定要看完,看完之后就等着后悔说出那样的话吧。今天小编要为咬唇妆正名,为了考虑到有的人不了解什么是咬唇妆我们就先来做个简单的介绍。咬唇妆的缘来是因为有的女生喜欢咬嘴唇,时间久了可能嘴唇内部的血色会加深,与外边有个刚好完美的过度,这样的女生看上去清纯无害还经常让人尤以中国保护欲,因此聪明的中国人民将其发展为了一种妆容,将咬唇进行到底,也就是俗称的心机妆。

接下来我们来讲讲为什么咬唇妆如此迷人。首先咬唇妆只需要将唇膏或者口红涂抹在嘴唇里边部分,这就避开了“浓妆艳抹”这样的代名词,整个人看起来会年轻很多,没有过多的装饰附在嘴唇上,给人一种比较干净的感觉,在这里小编想告诉给位看官尤其是女性,千万别为了所谓的美而把什么东西都使劲往上抹,物极必反,要知道刚刚好的东西才是最难得也是最美的。

其次咬唇妆对口红的颜色不会特别挑,因为它有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对于整套衣服都不会特别挑,因此也算为广大女生省了一笔口红钱,尤其是对于学生党来说买一只颜色正常的好色再画个简单的咬唇妆,可以百搭各种衣服。最后,因为很多学生党们每天都要上课,而学校对于学生化妆是不允许的,那么咬唇妆就完全符合了那些爱美的女孩子,化个简单的咬唇,既让人眼前一亮,又躲过了学校直男教导主任的眼睛,美美的上课吧。说不定还能增加别人对你的好感度呢,简直是提升自信增加迷妹迷弟的必杀神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