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后长痘痘用什么药  4种药物为你解忧

2015/10/22 13:30:33 作者:T-li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背后长痘痘多数是应为皮脂分泌太旺盛的原因,是让人很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女生,夏天想穿美美的裙子的时候,背后的痘痘却不堪入目。?背上长痘痘的原因有内外之分。

背后长痘痘多数是应为皮脂分泌太旺盛的原因,是让人很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女生,夏天想穿美美的裙子的时候,背后的痘痘却不堪入目。

有80-90%的青少年都会长痘痘,青春期后往往能自然减退或痊愈,个别患者也可延长到30岁以上。痘痘一般长在脸上多,但不知背上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吃什么能去背上痘痘?

背上长痘痘的原因有内外之分:
内因:
内分泌系统的不协调导致的油脂的过度分泌;背部是肺的反射区,肺热或者是经络不通都会造成背部长痘。
背上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
外因有很多:
1、身体肌肤长时间被衣服包裹着,水分不轻易散失,因此新陈代谢比脸部缓慢,约1个半月循环一个周期,假如皮脂分泌旺盛,再加上角质无法正常剥落,毛孔就会被阻塞,痘痘跟着就会冒出来。
2、螨虫的滋生堵塞毛孔导致油脂无法及时排除,螨虫进出所带来的有害细菌是皮肤感染发生红肿。
3、背部贴身衣物不够洁净,洗完澡后湿身穿衣服会滋生细菌。

4、皮肤过敏也会引起背部长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