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上出现红色斑点 建议多注意过敏症状

2015/10/22 14:07:38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敏的原因有很多种,食物只是其中一种,化妆品过敏。换用一种新的护肤品或者彩妆品后出现过敏症状,很可能是你对产品中的某些成分产生敏感,从而出现过敏症状.

过敏的原因有很多种,食物只是其中一种,化妆品过敏。换用一种新的护肤品或者彩妆品后出现过敏症状,很可能是你对产品中的某些成分产生敏感,从而出现过敏症状。原因二、空气过敏。脏空气是肌肤的大敌,烟尘、废气、花粉等等都会使肌肤产生种种问题,导致过敏。原因三、光过敏。有些人对那些看不见的光线杀手也很容易过敏,比如紫外线、红外线、X光等等,尤其是紫外线更是肌肤敏感、老化等问题的重要元凶。原因四、摩擦过敏。敏感体质的人很容易发生摩擦过敏,皮肤只要受到摩擦,就会引起过敏反应。原因五、心理问题过敏。负面情绪严重、心理状态不稳定、工作生活压力过大等等心理问题可能导致肌肤应激性刺激,产生敏感。是过敏引起的红疹!身上有或大或小的红斑,是怎么回事,属于什么疾病呢?专家解读:在临床上有很多疾病都有类似红斑症状出现,例如红斑狼疮、湿疹、鲜红斑痣、血管瘤、过敏等疾病,根据红斑的具体情况病种不同,下面详细为您讲解:红斑的几种常见情况,1、先天性红斑突出于皮肤,压之褪色:出生就有类似症状,类似于蚊虫叮咬,并且会随年龄增加而逐渐变大,初步诊断为严重的血管性病变血管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