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带你快速变美

2017/11/1 9:51: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少真的是一件让人十分苦恼的事情,年纪轻轻就变成了“地中海”,看上去老了十岁。特别是额头头发少的朋友,更是瞬间拉低颜值。头发少要梳什么发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对于青少年来说,基本上不存在脱发和头发少的问题,越年轻发质就越好。一般人过了四十岁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就会慢慢的下降,头发的更新换代速度也随之下降。新头发的生长速度越来越慢,掉头发的速度却越来越快,真是让人担忧。不过一个好看的发型可以挽救你的颜值,设计发型很重要,下面就给朋友们介绍一下适合头发少的人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卷发会让头发变得丰盈,在视觉上也有一种饱满的感觉,把直发烫成卷发瞬间就觉得头发变多了。的确,卷发很适合头发少的朋友,头发太多烫卷发会有一种压抑和闷重的感觉,头发少的话就会变得很时尚,头发也服帖,很好打理。另外,头发少也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的短发,短发给人一种很机灵可爱的感觉。头发少的话更容易去设计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短发的造型基本上都是靠吹风机吹出来的,头发少可以节省吹头发的时间,头发干的更快。如果您经常出差,行程很紧凑,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会给您大大的加分。还有,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少,可以尝试一下中分的披发。中分显得人干练又有气质,披散头发给人一种随性自信的状态,稳稳的气质型美女。

如果你觉得散发太单调了,可以戴一条好看的发带来修饰头发。或者是扎一个可爱的双马尾,也可以掩饰头发少的缺点,设计马尾不要扎的太紧了,蓬松一点就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