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纯牛奶可以直接敷脸吗 用后要注意面部清洁

2015/10/22 14:06:07 作者:W1-li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奶的功效是非常多的,营养价值很高,多喝牛奶可以补充体内其他营养,牛奶除了用来喝之外还可以用来敷面膜或者当然洗浴用品,大家应该都知道牛奶具有极好的美容功效。

牛奶的功效是非常多的,营养价值很高,多喝牛奶可以补充体内的钙元素和其他营养,牛奶除了用来喝之外还可以用来敷面膜或者当然洗浴用品,大家应该都知道牛奶具有极好的美容功效,涂在脸上可以让肌肤变得白皙嫩滑,那什么样的牛奶都可以抹在脸上吗?用牛奶敷脸好吗?
其实人们的肤质是不一样的,对护肤品的吸收能力也不一样,如果您是敏感性肌肤就更需要注意了,因为敏感型肌肤对很多东西都是过敏的,包括牛奶,所以这类人群在使用牛奶面膜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用牛奶敷脸好吗?
用牛奶怎么敷到脸上呢?把牛奶涂在脸上,约15分钟后,洗掉,擦上一点美肤品,用几天后你会发现你的脸部皮肤变得很有弹性且美白嫩滑
牛奶敷脸注意事项:
牛奶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对皮肤健美有着十分高的价值,因而有建议直接使用牛奶敷脸或自己动手将牛奶与一些水果混合做成面膜敷脸,这看上去似乎很道理。但事实上,这些提法并不科学。
首先牛奶是有名易受感染的物质,易受外界细菌感染而变质,如不慎使用后反而会令皮肤产生不良反应,甚至出现过敏现象;其次,一般的水溶性物质很难被皮肤所吸收,亦存在有刺激的成分。再者,自做面膜的程序繁多,相当费时,远不及现在的面膜卫生方便。

如果你是油性肤质或有痘滋生,不能这样用牛奶敷脸,会加重病情,引发更复杂的皮肤病。皮肤上有近二十种寄生微生物,而这些食品美容原料都是它们的上佳营养源,当这些食物制成面膜敷在脸上时,毫无疑问地会引发微生物的失衡,皮肤病也就来临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