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扎头发的方法图解步骤 甜美公主头这样扎好看

2017/10/19 18:29: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有很多的小姐姐们都不太喜欢披散着头发,因为感觉到头发不受控制就会十分的凌乱,然而除了扎马尾又不会一些简单的扎发方法,现在小编就来拯救大家。

对于一些短发的小姐姐们来说,不要觉得这个扎发离自己很遥远,也不要觉得短发就不可以扎头发了,总之,只要你觉得自己的头发有时候会干扰你做其他的事情,就可以把它们扎起来,这个扎发方法也有简单的,小编就挑简单的方法讲给小姐姐们。首先不用介意你的短发发型具体是波波头还是梨花头,只要想学就可以扎好自己的头发。

我们把短发都梳理好,在头顶的位置选取一小部分的头发,你如果有刘海也可以把刘海放进去,之后把它们卷成一股辫子,用优雅美丽的夹子固定在头上。我们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在头顶的两边分别抽取两小缕的头发,这部分头发也可以放入你觉得有点碍事的刘海,现在再把这两小缕的头发编成辫子,聚集好以后固定在头顶上,就完成了。

以上介绍的短发的发型扎发方法,比较简单,目的也只是为了固定一些干扰视线的头发。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个适合长发小姐姐们的扎发方法。具体的方法是这样的,我们把自己的头发披散下里,把全部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以后,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然后把这个马尾的中间拨开一个小洞,再把余下的头发都塞在里面,就完成了。

以上介绍的扎发方法其实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就是公主头,因为公主头是半扎半披式的发型,所以可以很好的解决小姐姐们因为披散头发而造成的视线被头发干扰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