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瑜伽怎么做 6个要点改善脸部松弛

2015/10/22 19:13:16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瑜伽》讲述的方法不需要任何特殊工具,也没有高难的肢体动作,教你如何轻松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21世纪美女的标准就是一张小脸庞和干净的皮肤。

《脸部瑜伽》讲述的方法不需要任何特殊工具,也没有高难的肢体动作,教你如何轻松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21世纪美女的标准就是小脸庞和干净的皮肤。女孩子都想拥有一张年轻而富有弹性的面部皮肤,肌肤的老化无疑给她们带来沉重的打击。许多女性在防皱方面不惜一切地投资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但美容或整容不仅费用昂贵,在效果方面也很难达到我们预期的标准。

为了留住青春,很多女性朋友都会使用各种护肤品进行保养,有的甚至去美容医院做拉皮手术或打Botox(肉毒杆菌)进行生物除皱。现在,对于那些想保持青春又不想动刀的女性朋友有了新的选择,就是做面部瑜伽。一些纽约人正在尝试做面部瑜伽,以保持青春容貌。
做“狮子脸”体现天然“拉皮”效果
在纽约曼哈顿富有的上东区新开的一个瑜伽班里,瑜伽教练安纳莉丝·哈根正在教几个面部锻炼动作,来拉伸和增强面部肌肉。一群女人正在做“狮子”动作,将舌头伸出来,瞪大眼睛。这就是面部瑜伽的基本动作之一。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脸部皮肤保持紧绷而又有弹性,那你可以试试这个动作。
虽然这个表情看着有些滑稽,不过面部瑜伽运动的创始人安纳莉丝·哈根说,脸部肌肉会逐渐衰弱和松弛,面部瑜伽运动能够帮助运动面部肌肉,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皱纹。哈根鼓励学员一个姿势最好坚持60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