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一天之内消除痘痘红肿的方法 2种方法让你摆脱烦恼

2015/10/22 19:47:56 作者:L-daix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设明天就是你的大喜的日子,或者你需要作为嘉宾出席某个非常重要的场合,可是这两天熬夜上火,脸上挂着几个又红又大的痘痘,遮瑕膏也束手无策怎么办?

假设明天就是你大喜的日子,或者你需要作为嘉宾出席某个非常重要的场合,可是这两天熬夜上火,脸上挂着几个又红又大的痘痘,遮瑕膏也束手无策怎么办?没关系,这篇文章教你一些经过前人验证安全有效的速“战痘”法,而且只要定期好好护理,就能将痘痘们彻底控制住。哎,要是祛痘跟唱歌一样简单该多好。方法一:1彻底洁面。想要清理痘痘,得先给脸做个彻底的深层清洁。痘痘是由于细菌进入了你的毛孔形成的,因此在跟它做斗争之前,应该先打扫干净战场。有些人喜欢用毛巾洗脸,觉得刺激性更小,但其实用手洗脸就挺好的,也没什么刺激性。用混有温水的洗面奶以打圈的方式在脸上进行摩擦洗涤。 2给你的肌肤去角质。养成每周一次去角质的习惯,这就像是给痘痘先搓个澡似的。去角质就是将皮肤表面一层已经老化或死去的表皮细胞温柔地去除,为新生肌肤提供一个干净的场所。记得去角质的时候不要用力太狠,这样会伤到皮肤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