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下巴尖   6个小妙招轻松瘦下巴

2016/8/13 20:45:56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下巴形成的原因与脂肪有一定的关系,但并不是主要的原因,除了太胖,脂肪过多以外,面部经络阻塞,形成浮肿及缺乏运动,肌肉松弛,这样会使下巴多一圈赘...

怎样让下巴变尖小窍门

伸舌头防止形成双下巴

不时伸伸舌头,可以防止形成双下巴,或把舌头用力顶牙龈,同样可以收到收紧颈部肌肤的功效。

舌头四步操

1、把舌头向里面卷,使舌尖能够到达喉咙的部位;

2、把舌头卷起,使舌头和嘴巴里的每一个部分都能接触;

3、做完舌头运动后把嘴里的唾液一点点吞下去;

4、把舌头伸到外边,尽量伸长,使舌头几乎能够舔到鼻子或下颚。

按摩去掉双下巴

双下巴形成的原因与脂肪有一定的关系,但并不是主要的原因,除了太胖,脂肪过多以外,面部经络阻塞,形成浮肿及缺乏运动,肌肉松弛,都会使下巴多一圈赘肉出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双下巴。

除了饮食调节外,你也可以随时做些按摩的“小动作”,相信不知不觉就会去掉双下巴的!

按摩方法:指压的位置,并没有正统的络穴道可按,但是可以从下颚角开始的下颔骨着手,也就是仰着头时下巴与脖子交会处的那块骨头,中医上称为颏下。沿着下颌骨的骨侧边缘,从左至右、由下往上,是消除下巴赘肉最有效的部位。按摩时,将四指并拢,指尖朝上,大拇指放在颏下,然后轻轻地往上一顶,停留3—5秒钟。每天坚持就可以了。

过多而胖到生出双下巴来的话,那么请利用这套按摩法,让你的双下巴消失吧!

消除双下巴按摩法

步骤一:先从捏拿、按摩开始

1、若是有按摩霜或紧肤霜都可以抹在双下巴的地方

2、用食指、中指、大拇指一起将双下巴的脂肪慢慢的往下巴方向按

步骤二:将脂肪往上压

1、可手将脂肪夹起来,往两旁的位置移动

2、左右各3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