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百变造型随你选

2017/4/8 16:47:15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想要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光有一副好皮囊是不行的,拥有一款时尚的发型造型也会为你的形象增色不少,那长发具体有哪些造型呢?下面咱们就来看一看吧。

现如今,女生的造型,除了短发就是长发,有句话叫“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所以说大部分女生都还是比较喜欢留着一头长发,而好看的长发烫发发型,能十足的展现出女性淑女的一面,不但能修饰脸型还能很好的展现出你的魅力。

这两款发型展现的是不同的风格,前面一款叫麦穗烫烫发发型,采用的是从发根就开始烫,一直到发尾,烫的小卷,这是一款特别好看的发型,整个人展现出来的风格就是狂野而又时尚。后边的这一款相对来说,就比较淑女,刘海是三七分的设计,然后从肩膀处开始烫大卷,再染个目前很流行的棕黄色,整个人看起来时尚又淑女。

这两款中长发烫发,采用的都是三七分刘海设计,前面一款从耳朵处还是烫大卷,后面一款从下巴处开始,就烫了两个弧度,看起来都带有文艺女青年的感觉,很时尚靓丽。

前面这款中长发烫发是一个很整齐的齐刘海,搭配着一头很柔顺的中长发,发尾烫的内卷,头上带着一个简单时尚的发卡,给人一种很甜美的气息,再染上棕色的发色,有着很好的减龄效果,展现出无限的魅力,这款很适合在校的女学生哦。

后面这款中长发发型,看起来是不是很有一股‘仙’气,采用的是中分大卷烫发发型,中分的发型,再加上极具蓬松感的大卷发,整个人都展现出无尽的时尚气息,搭配上超高的颜值,嘟嘟嘴,整个人看起来很清纯可爱,散发着浓浓的优雅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