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痒怎么办 4个小妙招解决头发痒的困扰

2015/9/22 15:59:05 作者:CYL-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痒是头皮毛囊炎所致,毛囊发炎的主要原因是葡萄球菌等化脓菌和小孢子菌、小芽孢癣菌等十余种皮肤真菌。只有解决细菌感染造成的炎症,头皮痒的现象就可以根除。

头皮痒是头皮毛囊炎所致,毛囊发炎的主要原因是葡萄球菌等化脓菌和小孢子菌、小芽孢癣菌等十余种皮肤真菌。只有解决细菌感染造成的炎症,头皮痒的现象就可以根除。在饮食上,尽量少吃盐,多吃绿色青菜。水果等富有碱性的食物。生活中要调解精神,减少压力,以愉快的心情去工作和学习。此外,头发的清洁也是关键。首先,要选择好适合发质的洗发、护发用品。其次,在洗的过程中抓挠适度,不要损伤发质和头皮。啤酒去头屑也很简便,其法如下:用温啤酒将头发弄湿,保持15分钟或更长的时间,然后用水冲洗,再用适量洗发、护发剂清洁,每日两次,3天为一疗程。用这种方法治疗头皮屑,对头发无损伤,无不适感,简便易行,不妨试一下。

工具/原料
材料:1瓶啤酒
方法/步骤
1做法:先把啤酒在热水里烫温,然后倒在头发上将头发弄湿,保持15--30分钟,并不断地轻揉头皮。之后用温水冲洗,最后用普通洗发液洗净,每日两次,四五天就可以消除头屑和瘙痒。
功效:去除头屑,但对头皮没有丝毫损伤,秀发能变得更柔顺更光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