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短发发型女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气质

2017/12/28 15:31: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想过剪个短发,换个造型,给自己一个新的形象,但是很多时候在下定决心的时候,忽然就又改变主意了。因为害怕短发不适合自己,反而得到一个奇怪的结果。

看韩剧的时候,有时候会很羡慕里面女主角的短发发型,精致又简洁、随性,希望自己也能hold得住这样的发型,于是想剪短发的念头就产生了。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韩式短发,这几种短发融合了秀气和帅气,是值得考虑看看的发型选择。

第一种是深棕色微卷发。这款短发的长度是及肩长度,总体有一种宽松、自然的感觉。深棕色的发色相对显白,能给人精致的感觉到。总体来看,这款发型很是适合年轻的女性,很给人活力、可爱的感觉,期间还带着一股小帅气。

第二种也是深棕色的卷发,但这个卷发相对更卷一些,也更蓬松些,这款长度可以选择长一些也可以选择短一些,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来决定。这款相对于前面那款,可能给人更成熟一些的感觉,是一种成熟感带来的帅气,很自然也很帅气,可爱感会弱化些。

第三种是内扣直发。这种发型的发色也是可以有多种选择,主要还是根据个人的爱好来选择了。这款发型给人的感觉是秀气、自然些,不同于前面的成熟感,这款给人更知性、更书卷气一些,内扣的款式一方面让头发没有那么乱,另一方面也能让头发有一个好的形状,也更蓬松些,但又不会显得非常厚重。

以上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几款韩式短发,最后想说是,短发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多方考虑自己的情况,然后在选择合适的发型和发色,从整体上来考虑发型发色和自身气质的协调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