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怎么贴图解详细过程 正确贴双眼皮的方法

2015/10/23 14:07:33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贴已经成为众MM小眼变大眼的必用工具,什么塑造欧式大眼啦,什么内双眼变外双啦,这些,双眼皮贴都可以搞定,但是还是有很多媚友不太清楚如何使用双眼皮贴。

怎样贴双眼皮贴,正确贴双眼皮贴的方法

双眼皮贴已经成为众MM小眼变大眼的必用工具,什么塑造欧式大眼啦,什么内双眼变外双啦,这些,双眼皮贴都可以搞定,但是还是有很多媚友不太清楚如何使用双眼皮贴,今天小编就给你详细介绍一下如何使用双眼皮贴。相信有不少喜欢化妆的美眉在四处求教,将双眼皮贴贴好的方法与步骤,你有答案了吗?解怎样正确贴双眼皮贴方法,放大你的双眼,轻松塑造更明亮大眼。
首先将皮肤清理干净,内双眼睛要想放大,最缺少不了的步骤就是贴双眼皮贴。
在贴双眼皮贴之前,先将眼睛闭上。
这时可看见一条双眼皮褶子线。
将剪好的双眼皮贴,贴在眼皮褶子线的上方。
然后用手按压双眼皮贴,使眼贴更服帖。
睁开眼睛,双眼皮出现,眼睛也跟着明显放大了很多哦!
然后就开始眼部的彩妆化妆步骤,画眼线、涂眼影、刷睫毛膏
这样塑造出的双眼皮显得更自然,和双眼皮眼睛一样美。
1、剪出适合自己眼型的双眼皮贴。
2、将双眼皮贴贴上去就OK了,贴时闭上眼睛。
小tip:想要眼睛双的更大一些,可以把成型的双眼皮贴倒过来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