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让你轻松保持健康状态

2017/7/14 17:17:11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现代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生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更加注重身体的护理与保养。市面上有关身体护理的产品有很多,其中就有身体乳。身体乳的使用步骤是什么?

身体乳的使用步骤有以下几步:第一步是清洁。这一步其实是使用身体乳的前期准备工作,由于与身体乳的使用密切相关,因此我也将它列入了我们使用的步骤之中。清洁对于使用身体乳以及身体吸收身体乳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我们不能很好的将肌肤表面的污垢清除,就会阻碍身体对身体乳液中营养成分的吸收。

市面上对于身体肌肤的清洁护肤产品有很多,常见的是香皂以及沐浴露。因此,只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在洗澡的时候好好清洁自己的肌肤,就能为身体乳的良好使用打下一个不错的基础。

身体乳使用的第二个步骤是涂抹。涂抹也是有两个方面的讲究,一个方面是涂抹的顺序。身体乳的涂抹有顺序,不能随便涂抹,这样达不到良好的吸收。我们洗完澡擦干净身体后,应该从颈部开始涂抹身体乳,一直往下,直到小腿脚踝。

涂抹的第二个讲究是需要顺时针轻轻将身体乳揉开。将身体乳揉开是为了方便身体乳能更好的被我们的肌肤中的细胞吸收。有些人会觉得直接涂抹之后就可以了,这是不对的,为了身体乳能发挥好的额效果,还是建议轻轻将身体乳揉开。

身体乳除了在使用上有讲究,在购买选择上也有不小的讲究。身体乳毕竟是与身体肌肤密切相关的,因此需要准确认识到自己的身体肌肤问题。身体肌肤是缺水而干燥,还是需要进一步的美白,这关乎着选购身体乳时的效果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