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漂亮美女发型大看点 甜美可爱彰显独特风格

2015/12/19 18:02:0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本的MM的服饰花样繁多,再配合上他的穿着和发型更是出彩夺目,不论是甜美可爱的还是个性搞怪的他们都有着个人独特的风格。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新发型吧。

日本的MM的服饰花样繁多,再配合上他的穿着和发型更是出彩夺目,然而在日本街拍中,我们会经常发现一些时尚达人的时尚造型,不论是甜美可爱的还是个性搞怪的他们都有着个人独特的风格。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新发型吧!

用一种平刘海微卷刘海加上整体的蓬松短卷发刚好齐耳,不仅给人带来拉长脸部的新视觉效果还有一种脸部嘟嘟的可爱感觉。因此所以有些两腮过宽的女生不建议尝试。

日系女生发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其蓬松的大卷度发型,短发长发也一样。从头顶一直到刘海都有着超蓬松的华丽卷发度,短发有点帅气又不失活力,加上其染发巧克力色挑染金色的发色更是有帅气玩性感,其中在帅气中又不确实可爱俏皮感。

一款向内卷的头发和向外翘的发尾混搭在一起,看起来很随意但是又不会给人带来脏乱感,齐刘海也可以随意的用手抓出一个弧度,所以个人营造出一种类似洋娃娃般的甜美感。而其染色的偏红发型更是可以把mm们的肤色显现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