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弧刘海图片欣赏 教你自己剪圆弧型刘海的技巧

2015/10/23 15:51:22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刘海,既是美丽的装饰,也是烦恼的根源。刘海容易长、容易乱,常常需要去理容店修剪,让荷包不堪重负,但是如果没有刘海,似乎又少了安全感..

女生的刘海,既是美丽的装饰,也是烦恼的根源。刘海容易长、容易乱,常常需要去理容店修剪,让荷包不堪重负,但是如果没有刘海,似乎又少了安全感。如果能自己来修剪刘海,DIY,就能省不少钱呢,也能省不少时间。但是自己修剪刘海虽然简单,我们还是要请发型师来教学一番,让大家都能学会自己修剪刘海的技巧。

这次我们一起来学学如何修剪圆弧形的刘海。圆弧形刘海具有明显的个性特征,两侧刘海能长到嘴角,可以起到修饰脸部轮廓的作用。

以前总是以为足够长的头发做出的大卷发才好看,但是随着中长发火红起来,仿佛什么元素放在中长发上都是好看的哦!这款弧度斜刘海很斯文、大方,脸颊两边的层次大卷发是不是给你沉闷的工作增添了几分动感呢!

时髦的中长发是从事时尚事业的职场女性的最爱哦!随意的斜刘海避免像小女生学生头的幼稚,集中在发尾的凌乱感的空气卷发,非常大气,不是一般规矩的OL敢尝试的,时尚度立刻上升了几个层次。成功的职场女性,就是要成熟得有自己的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