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短发造型 增添无尽的率性与精致

2018/1/23 11:5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堪比脸蛋。一个好的发型能够为女生的颜值加分,除此之外还可以让女生的心情变好!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解答!

圆脸女生在选择发型的适合还是需要多多注意的,因为一旦选择不好发型的话就可能将自己圆脸的缺陷暴露出来,从而拉低自己的颜值。但要是选择好了适合自己的发型就可以为自己的颜值和气质加分了。圆脸的特点就是能够表现出女生的可爱。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短发造型是比较适合圆脸女生的,这两款微卷的发型都可以修饰脸型还可以凸显慵懒气质。

但是,圆脸女生也有不同的气质与风格,所以适合圆脸女生的短发造型也有很多款式,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短发造型就更加适合那些安静娴雅的圆脸女生了,其中左边所示的这款短发造型的“狗啃式”刘海设计是比较能够修饰圆脸女生的脸型的,可以显得人比较精致甜美。而右边这款侧分刘海短发就更加能够表现出女生的小女人气息了。

除了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短发造型比较适合圆脸女生之外,还有两款短发造型也是比较受大家所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左边这款短发造型比较自然随性,所以显得人比较温柔大气,适合那些优雅有气质的圆脸女生,三七分刘海也可以拉伸脸型。

而右边这款微卷的短发造型就更加适合那些具有甜美气质的圆脸女生了,这款发型的特点在于它微卷的发型设计,既可以表现出浓浓的女人味又显得比较青春时尚。圆脸的妹子都可以根据上面的介绍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