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红色口红 冬日里的一抹红

2015/10/23 20:37:29 作者:A-xuw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红色给人以年轻、温馨、柔美的感觉。明亮的粉红色唇膏,给人娇俏可爱的印象。在做淡柔色调的面部化妆时,仅在唇部彩妆上体现华丽的粉红,以增添几许娇柔。

口红是女士们常用的化妆品,有的人天天涂,日日抹,因此,卫生监察部门对口红生产制订了严格的 卫生检测标准,对其毒性、过敏性、致癌性等进行多 项检验,以确保用户使用安全。一般说,咽下微量口 红对身体不大可能造成危害。但是,口红毕竟含有色素(颜料),不管是有机的还是无机的色素,对人体 多半无益,正如专家指出,为了您的健康,应尽量避免口红入肚。也许有人说,一切化妆品都是经过卫生防疫部门 检验合格后才上市销售的。这话不错,国家有关机构 是规定了化妆品中铅、汞等有毒物质的限量,但并不 等于不含这些成分。再说,化妆品在生产、销售和使 用过程中还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如果饭前不擦掉 口红,日子久了就会“毒”从口入。在海外,一些女士围坐在一起饮茶吃饭时,总是 先用软纸擦掉唇上的口红;就餐完毕,取出一面小镜 子,对着镜子把口红重新描上去。这种做法虽然麻烦些,但是安全,值得仿效。口红是使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威尔逊说“色素现在丰富多了,看起来也醒目多了,因为他们被制造得更好反光了。”而粉红色唇膏却是一种让女性尤其是女孩们受欢迎的颜色。

因为粉红色给人以年轻、温馨、柔美的感觉。明亮的粉红色唇膏,给人娇俏可爱的印象。在做淡柔色调的面部化妆时,仅在唇部彩妆上体现华丽的粉红,以增添几许娇柔。而若使用粉红色唇膏,能搭配一套相同色调的服饰,就会使您的仪容绽放出春天般的色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