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眼睛小怎么办 5个步骤带你认识操作程序

2015/10/23 21:15:03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常常认为自己的眼睛小,其实眼睛小这种事情一般情况下是无法改变的。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带眼镜戴的多了之后会眼睛会不然的变小,这就需要我们平时来做一些眼...

很多人常常认为自己的眼睛小,其实眼睛小这种事情一般情况下是无法改变的。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带眼镜戴的多了之后会眼睛会不然的变小,这就需要我们平时来做一些眼部运动来舒缓眼部神经,这样我们的眼睛才不会越来越小,而且,长时间的用眼之后,眼睛会感到疲劳,适当的眼部按摩可以缓解我们眼睛的疲劳感。

眼睛小其实是因为不注意保养才会越来越小的,你要你按照本篇文章介绍的方法来保养眼睛,相信你很快就能恢复大大的眼睛了,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天生的大眼睛了,现在一起来看看要怎么做才可以让眼睛变大吧。
1.张大眼睛,用中指,无名指,在鬓角近太阳穴部位,按住3秒钟,放开3秒钟,双手同时按摩5回.
2.用三个手指在大颚臼齿与牙龈之间的位置,从嘴角到耳下分为4个触点,每1触点以画圆圈方式轻轻推拿2回.以同样的步骤重复5回,当然另一边也要做.
3.看着镜中的自己(与脸距离30厘米并成45度角),下巴往上仰的同时,眉毛也往上吊着,静止3秒之后再继续原来动作,以同样的步骤重复10回,当然也别太用力,小心会产生皱纹的.
4.脸部向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用左食指按住眉梢,左中指按住眉头,以下滑的方式轻轻抚摩眼脸10回.
5.双手同时用大拇指向上撑,以一撑一放各1秒钟的方式轻轻推拿15回.
6.用大拇指及食指按住眼窝骨上方,以画圆圈的方式由内向外轻轻各推拿15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