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牙齿矫正器有用吗  揭秘三种矫正器的用处

2015/10/24 8:38:30 作者:O2-sus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矫正器是常用的一种牙齿矫正方法,它包含钢丝牙齿矫正器和隐形矫正器两种,那这两种牙齿矫正器是否真的有用呢?下面就让小编来讲解下。一般情况下,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器是常用的一种牙齿矫正方法,它包含钢丝牙齿矫正器和隐形矫正器两种,那这两种牙齿矫正器是否真的有用呢?下面就让小编来讲解下。

一般情况下,牙齿矫正器是有用的,现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用牙齿矫正器来矫正牙齿, 有不少人用过牙齿矫正器后牙齿都变得比较整齐了。
钢丝牙齿矫正器:这是一种传统的矫正方法,通过将钢丝钉在牙齿表层,然后对牙齿逐渐施力,慢慢移动牙齿,从而达到一个矫正牙齿的效果,这种方法对未成年人是有很多的矫正效果的,成人的话,矫正效果要差一些的。

隐形牙齿矫正器:这是一种在传统牙齿矫正器上发展而来的牙齿矫正方法,隐形矫正器一般是别人无法察觉,可以让人在不知不觉中矫正牙齿,比较适合于轻微牙齿畸形患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