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挖鼻孔会使鼻孔变大吗 原来经常挖鼻孔危害那么多

2015/10/24 15:21:07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挖鼻孔鼻子会变大吗?怎么清理鼻孔?挖鼻孔会不会让鼻子变大、挖鼻孔好不好?该怎么正确清理我们的鼻孔?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绍。尽多相貌堂堂,可是鼻孔里很少是干净的。

挖鼻孔鼻子会变大吗?怎么清理鼻孔?
本文导读:挖鼻孔会不会让鼻子变大、挖鼻孔好不好?该怎么正确清理我们的鼻孔?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绍。著名作家张爱玲说:“坐在电车上,抬头看着面前的人,尽多相貌堂堂,一表非俗的,可是鼻孔里很少是干净的。”很多人为了鼻部的干净就经常用手挖鼻,殊不知这样会让你的鼻子处在危险之中,有些挖鼻的人也担心经常挖鼻子会让鼻子变大,那么,挖鼻孔到底会不会让鼻子变大、挖鼻孔好不好?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绍。
经常挖鼻孔鼻子会变大吗?鼻孔是生来固定的,后天不会增大。当然有炎症也可以使鼻子变大,不过那是暂时的。也不会变小。经常挖鼻子虽然不会使鼻孔变大,但可能会使鼻粘膜受损,从而减少了鼻子自我防御功能,可能会导致鼻腔的炎症发作,和干燥性鼻炎等等鼻子疾病。所以不要经常挖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