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的坏处有哪些  达人教你如何护理

2017/12/19 13:15:13 作者:M21-li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短发妹子都想很快的拥有一头飘逸的长发,所以很多人选择了去接发,接发可以满足我们的爱美之心,美化我们的外表,但是接发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妹子们知道吗?

接发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时尚,接发可以很快的让我们拥有一头美丽的长发,所以很多短发妹子选择了去接发。但是接发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据小编了解,接发的头发是不太好洗的,因为不能太大力的洗,接的头发很容易掉,但还是要尽量避免,会损失自己的头发,所以洗头的时候会花费很多时间。

在洗发时,还要注意一定要用酸性的护发产品,不然会伤害头发。避免梳到接发处,所以梳头发的时候要用梳子齿较稀疏的梳子,梳的时候也要轻一些。不只是打理上麻烦,而且后面接上的头发会很容易干枯,没什么营养,很影响发型的美观。

如果不加注意保养不好,接上的头发还很容易脱落,一般几个月就会掉了,到时候可能还要修剪自己的头发,对自己的头发也有一定伤害。

而且要注意头发不要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也会让头发易受损、脱落,在用吹风吹头发时,不要让吹风筒距离接发处太近,也会容易脱发,而且容易打结糊成一团,很不好打理。洗头发或平时都不要大力拉扯接发处。以此来看,接发本身没什么明显的坏处,但是后期保养很麻烦而且保养不好就会对自己本身的头发造成损伤。

在平时打理的过程中也会花费较多的时间,所以还是建议妹子们不要轻易去接发的,长发短发各有各的美,不必急于一时,还是自己长出的头发更为美观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