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有什么用 详细介绍让你更懂功效

2017/10/4 12:25: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手霜是大家秋冬季时候用来护手的必备护肤品,用了护手霜,双手能够变得特别滋润。护手霜的作用大,但是我们要掌握好正确使用护手霜的方法,才能更好地呵护自己的双手。

护手霜这种护肤产品,能够帮助干燥及裂痕肌肤的愈合和抚平,可以有效地对秋冬季出现的手部干裂情况进行预防,坚持使用能让手部的皮肤变得更加滋润细嫩。我们选择护手霜时应尽量避免选用含刺激成分、香料及色素的产品,否则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手部若出现倒刺、脱皮或开裂情况的,应尽量选择含抗氧化剂、舒缓剂等成分的护手霜。

护手霜的作用非常多。它能够软化角质、紧致修护和滋润补水。含磨砂成分或尿素成分的护手霜对软化角质有非常好的效果,防止肌肤粗糙和干燥,保持滋润。含有天然修护成分的护手霜能够持续保湿,使手部肌肤滋养紧致,修护受损皮肤并增强弹性。而含有植物油天然成分的护手霜,可以补充更多的水分,有效保护双手。从而令双手更加水嫩光滑和滋润。

护手霜还有美白淡斑和抵抗衰老的作用。想拥有白皙双手,就要密切留意自己双手的防晒美白情况。具备防晒和美白功能的护手霜质地非常清爽,也容易吸收,对手部色斑有消除作用。护手霜含维生素E的话就能产生抗衰老的功效,而鱼子酱手霜更有独特的效果,能对肌肤重新完善并进行深层滋养,保持双手弹性,为肌肤带来抗老动力。

护手霜作用大,用对方法才能达到效果。先用温水把双手清洗干净,然后在手背涂上护手霜。双手通过手背互相画圆方法进行涂抹,使护手霜渗入手背完全吸收。除了涂抹,还可适当进行一些按摩哦!轻轻按摩手指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使手部的细纹减淡;而双手交叉往外轻轻拉开,可以拉伸手指筋骨。赶紧拿起自己的护手霜涂抹起来,让双手更加滋养柔润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