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动力祛痘有用吗 盘点其作用及4大疗效

2015/10/24 22:39:30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又叫痤疮、粉刺、痘痘,主要是由于皮脂分泌过于盛、毛囊管角化过度和细菌感染引起的。青春期时,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

青春痘,又叫痤疮、粉刺、痘痘,主要是由于皮脂分泌过于盛、毛囊管角化过度和细菌感染引起的。青春期时,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发和皮脂腺因此堆积许多物质,使油脂和细菌附著,引发皮肤红肿的反应。因这种症状常见於青年男女,所以才称它为青春痘。

其实,青少年不一定都会长青春痘;而青春痘也不一定只长在青少年的身上。一些已过青春期的中年朋友,由于不良生活作息习惯、不良饮食习惯、工作压力等原因诱发身体内分泌失调,也会导致青春痘爆发。
青春痘多发于口周三角区,额头及面颊部位以及前胸,后背等部位。其中颜面部痤疮最常见。由于青春痘多发于面部,病发后面部发炎,细菌感染,留下凹凸不平的痘疤、痘坑,还有深浅不一的色素痘印,因此给人容貌带来很大损害,进一步伤害人的身心健康。

时下市面上有很多的美容化妆品号称可以治疗青春痘,有的患者朋友可能也试用了其中一些,短期效果确实也让人很满意。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所谓有特效的祛痘产品,其实都是因为添加了激素或者甚至有些不法商家是添加了对人体有害的化学制剂而造成的。由于激素及化学制剂的影响,对痘痘确实可以短期改善,然而,这种成分会对你的皮肤造成很大伤害,并且,通过皮肤吸收,进入人体,对人体其他组织器官造成伤害,因而,滥用美容化妆品去治疗痤疮,无异于杀鸡取卵,是得不偿失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