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短发怎么扎好看图解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18 18:0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喜欢剪短发,因为这款发型可以酷帅也可以很甜美,它的风格是多样的,不管你自身的气质是多么的与众不同,它都可以完美贴合。

尽管短发很百搭,也可以非常的百变,可是留一款头发留了一段时间以后都会厌烦,所以这就需要我们找到一个方法使得自己的短发焕然一新,这个方法就是利用一些扎发的技巧。扎的方法不一样,带来的效果和发型也是不一样的。现在就跟随着小编的步伐来学习一下怎么扎好一款短发发型,让每一天的自己都是百变的,让每一天都格外的新鲜。

首先第一款带领各位小姐姐们学习的就是甜美的公主头的扎法。我们的第一步骤就是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然后在头顶上用上密齿梳分出一小部分的头发,接着把这部分的头发扭转成一股小辫子,再用好看的夹子把它固定在后脑勺上面的位置就完成了。如果各位小姐姐们有所耐心,也可以编上一股美丽文艺又精致的辫子,再把这部分的辫子固定住就好了。

第二款需要学习的发型就是美丽可爱的花苞头。花苞头是一款很简单的发型,有很多的人会觉得这款发型对于短发的小姐姐们来说不好扎,所以就不敢去尝试,其实短发小姐姐们也可以扎,而且十分的好看甜美。现在就来讲讲具体的花苞头扎法。我们首先把自己的头发披散下来,然后在头顶上抓取一小撮的头发,再把它卷成一个小揪揪。

接着,我们把卷好的小揪揪用橡皮筋捆绑扎好,花苞头的大致外表就出现了。还有一些小步骤就是用小夹子把一些没有扎起来的碎发夹住,再用卷发棒把一些耳发和刘海卷一下,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