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多久一次比较好 看完就会深知肚明

2017/10/28 11:01:13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牙在医学上被称为龈上洁治术,其目的不仅是为了美观,而且还是为了保护牙齿。不少人的牙齿没有好好保护,变得越来越糟糕。他们想通过洗牙解决,但却不知道多久洗一次。

人们的牙齿会越来越不同以往,变得比之前糟糕。比如牙齿上会有色素的沉积,很明显的就是牙齿很黄,看起来很不美观。除了色素沉积的问题,还会有很多微生物以及菌斑存在于我们的牙齿中,覆盖在牙齿的各个角落,如果长时间不处理的话,它还会与唾液中的矿物质发生反应产生牙石,牙石是引起很多病的根源,比如牙龈炎,出血,口臭等一系列的疾病。

所以,洗牙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美观,而且还是为了预防口腔问题。

很多人看见洗牙的好处这么大,都想多洗几次。其实这是不对的想法,因为它还会带给我们副作用。洗太多次会对牙齿的牙质造成损伤,从而使牙齿的抵抗能力变低,年龄越大,牙齿也会比常人的容易掉。特别是患有全身性和出血性疾病的人,还有孕妇,千万不可以洗牙,会引起很严重的后果。

所以,洗牙也不一定好的,也并不是洗多几次就是有效的,也有着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即使要洗也必须根据自身的因素去考虑。

洗牙既然不能一口气连续多次洗,那应该怎么规划洗牙的时间呢?据专家介绍:洗牙的次数应该是半年一次,对于牙周病患者半年的话就要做2次那样。这么长的时间,可以减少副作用的产生,而且把洗牙的效果发挥到淋漓尽致,何乐而不为呢?

洗牙不像锻炼那样,做得越多越厉害,它只会不断的伤害我们的牙齿。一定要记住洗牙的时间,才能更好的保护和美白牙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