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头顶蓬松的办法 爱美的女孩子快看过来

2017/10/19 11:37: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可以说是所有发型里面比较简单的发型之一了,但其实,扎马尾还是有技巧的,技巧用的好,你的马尾也会比别人好看。所以,长发女生不要纠结怎么扎发了,快来一起扎马尾。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高高扎起的马尾,通常会给人一种活泼可爱的感觉。但是有的人扎的马尾却非常难看,不仅会让你的额头显得很显眼,还会让你的脸显得很大。因此,扎马尾其实也是一种技术。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扎马尾的技巧。一般来说,扎丸子头之前都会先扎一个马尾,丸子头好不好看,有很大一部分都取决于马尾扎的好不好。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首先,在扎马尾之前,我们需要先把头发梳理好,不然的话,可能会出现头顶的头发乱糟糟的现象。另外,对于脸比较小,或者气质比较偏成熟的女生来说,把头顶梳得比较光滑会比较有气场,但是对于脸比较圆的女孩子来说,把头顶的头发梳得比较蓬松可能更合适一点。因此,在梳好头发之后用手将头发扎成一束就行,不用再使用梳子,不然会让头顶很光滑。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另外,有的人的马尾会看起来比较俏皮,其实这也是有技巧的。固定好马尾之后,用一根黑色的小发卡别在马尾向下垂的部分,这样会让你的马尾有一个比较弯曲的弧度,在侧面看起来也会比较好看。然后,扎好马尾之后用卷发棒对头发进行修饰也会成为马尾的加分项,单纯的扎个马尾其实是很单调的。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扎马尾的小技巧了,除了简单的扎个马尾之外,还可以挑一些和衣服比较配的小发饰别再头发上。小编相信,只要肯对自己下功夫,你一定会变成你喜欢的样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