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嘴唇太厚怎么办 厚嘴唇女人应如何化妆

2015/10/25 13:20:25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嘴唇确实有点厚,一般不要涂抹颜色比较亮的唇膏,那样很容易反光看起来更厚。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把嘴唇做薄,不过这种办法一般是不可取的,应该慎重考虑。

一般情况下嘴唇的薄厚对五官的美观有一定的影响,嘴唇薄很美丽,嘴唇厚有时也很好看,像著名演员安吉丽娜朱莉。所以无论嘴唇薄厚都要对自己的外表充满自信。时刻保持微笑。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嘴唇确实有点厚,可以涂抹唇膏解决,一般不要涂抹颜色比较亮的唇膏,那样很容易反光看起来更厚。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把嘴唇做薄,不过这种办法一般是不可取的,应该慎重考虑。

怎么让嘴唇薄一些
遮盖霜是最好的“像皮擦”。将遮盖霜涂在手指尖然后薄薄地涂在后边把嘴唇本来的轮廓线“擦”去。把握的重点是上下唇线都要画在嘴唇本来轮廓的内侧嘴角两边,比原来轮廓分别向两边画出1毫米。这样,整个嘴唇的线条显得平滑,使厚嘴唇变薄。如果想使双唇更平滑,可以用暗色唇线笔在嘴角处加上阴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