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天脸上脱皮图片 6招教你轻松摆脱春天脸上脱皮困恼

2015/10/26 10:49:24 作者:P-liu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的皮肤是外油内干,最要命的还是敏感性皮肤,因此以前一到春秋换季的时候,脸就很痒很痒,有时候东一块红斑,西一块的,还带着片片白屑,又难受又难看。

我的皮肤是外油内干,最要命的还是敏感性皮肤,因此以前一到春秋换季的时候,脸就很痒很痒,有时候东一块红斑,西一块的,还带着片片白屑,又难受又难看,也因此做了很多护肤的功课,近两年来都没有上述情况发生,在这里把经验告诉大家,都是真实感受的。

紧急改善篇
1
春秋两季最易发生环境突变,一时不查就会导致导致皮肤过敏,脱皮。就要进行紧急抢救。要为皮肤补充缺失的水分。
首先洗面奶,一般会过敏脱皮的皮肤角质层都不厚,不能用太过清洁的洗面奶,最好是乳液型的,没有刺激性。
2
洗脸:
首先洗脸水不要用冷水也不要用热水,冷热交替更不可以,冷热都容易刺激皮肤,最好用温水洗,同时,最好用流动水洗,不要用盆。
洗面奶在手上搓开,最好搓至温热再上脸,切记不可以直接在脸上搓开。
洗脸时间不宜过长,手要轻柔,不要狠搓,否则会使皮肤更受伤。
洗脸时要顺着毛孔打开的方向洗,由下往上,由内向外。
春季脸上脱皮怎么办
3
去角质:
洗完脸后,脸上会有一些没掉的小皮屑,现在要去角质了。
上面说了,过敏脱皮的皮肤角质层都很薄,但脸部脱的皮就是死皮,不能留在皮肤上。
洗完脸后用毛巾将脸沾干,不用搽太干,毛巾要过水打湿再拧干的,不要晒的干干的就去搽皮肤,会损害皮肤。

去角质也要遵循洗脸的手法,轻轻揉搓至有点点条条出来就可以了,用温水清洗掉。

123下一页